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閱讀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閱讀故事

 書是人類智慧的源泉,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我就是一個酷愛讀書的小女孩,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捧起一本本自己喜愛的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讀書豐富着我的生活。

 記得媽媽曾經告訴我,當我學說話的時候,她就會拿着書教我認識書上的圖片。上了幼兒園,老師常常會給我們講美妙而且生動的童話故事。從書中,我認識了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的灰姑娘、可憐的賣火柴小女孩、頑皮的匹諾曹……進入小學,我能夠自己看注音版的《成語故事》,知道了許多成語的意思,為我的寫作增加了題材。在《海底兩萬里》中,我欽佩鸚鵡螺號的主人尼摩船長,他有着出類拔萃的才華與學識。另外《列那狐的故事》里,主人公狐狸列那的聰明才智深深的震撼了我……漸漸地,我開始讀四大名著,我佩服《三國演義》里用兵如神的諸葛亮,知道了《水滸傳》里除暴安良的一百零八位好漢、還有《西遊記》里執着取經的唐僧、機智勇敢而且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好吃懶做的豬八戒還有憨厚老實的沙和尚。因為這些書,我的課餘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書,就像我的一位好朋友,我越來越不能離開它了。它讓我獲得了許多的快樂,使我的知識越來越淵博,我將繼續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成長!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