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閱讀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人類一切健康的消遣中,讀書是最高尚的。的確,閱讀許多有益的書能讓我們增加許多知識,但在閱讀的過程中,難免有一點阻礙,比如我就有一件事。 

  幾年前,我被寄養在外婆家。我那時雖識字不多,但也酷愛閱讀書。有一天我聽到夥伴們在四裡外的小馬家有本《水滸傳》,他們都看了,而且可好看了。我聽了,心裡直痒痒,不就是四里路嗎,我能行。於是我便起程了。一路上,我一旦走累了,心裡便想:很快就閱讀那本書了,加油吧!終於,我借到了那本書。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用手護住書,跑回家。當天就發燒了,外婆直說我笨,可我還是傻乎乎地笑。 

  雖然有時閱讀書一本書也會有一點阻礙,但這並不阻擋我讀書的決心。我一定閱讀更多書,獲取更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