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雜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雜談 標籤:雜談作文

  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升。在物質文明提升的基礎上,國民的素質與文化卻反而在走下坡路。

  相信大家在旅遊旺季的時候常常能夠看到新聞出現某某某在某個遺迹上刻字,某某人在某個博物館照相破壞文物保護規定,甚至大家還能夠聽到來自海外對國人素質的評價,愛扔垃圾,愛插隊,盲目消費,不夠禮貌等帽子扣在國人的頭山,雖然這只是一部分的現象,但是足矣表明國人的素質真的是有所欠缺。

  國人抱着崇洋媚外的心態,羨慕海外的生活,殊不知許多人正在為建設美好的祖國努力着,奮鬥着。我們不強制大家抵制外來的物品,但是我們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不要盲目追求,亂消費。

  總體而言,中國正在一點一滴的進步、成長,福利事業也越來越完善。相信未來能夠創建一個和諧社會主義國家,我們要對自己的國家有信心,要熱愛我們的祖國和同胞,支持國貨,提升精神文明建設,提高修養,做一個懂禮貌、識大體的炎黃子孫。

您正在瀏覽: 雜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