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雜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雜談 標籤:雜談作文

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嘆人生,短暫美妙;觀世界,彷徨無奈;瞧未來,又有多少憧憬?在這個時刻徘徊着,心中幾分茫然,我又在那荊棘叢的邊緣走動。啊!純真竟然在瞬間悄然離我而去。為什麼? 

  握着手中的筆,許多言語湧上我的心頭,因為我那簡單的沉默換來的卻只有手中的筆的把握。哦,“青春、未來”一個個長大的詞語令我感慨萬千,回首、遙望,看這繽紛世界,竟有幾分失落。常常幻想着,可現實終歸是現實!這令人發何感慨? 

  人生,話題那麼多,而我卻僅僅盯着它的始與終,成與敗,失與得。或許你會笑我的無知。相反,我不認為這樣,我覺得一個人的魅力所在就在於此。我是固執的,或許吧!可一個人應該開朗、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不是嗎? 

  在這個唯美的世界里,我快樂,我傷心,但我從不抱怨。期盼着,渴望着那絢麗奪目的彩虹從荊棘叢里升起。悄然中,一個個美好湧上心頭,淡然了憂愁,離去了煩惱! 

  轉瞬,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父母的呵護下從咿呀學語、蹣跚走路到步入知識的青春海洋。此刻,是多麼短暫而又多麼令人難忘。這時一個鮮活的有思維的生命出現了,剎那間,頓覺時光飛逝如火如荼。 

  充滿一切的美麗,構成了巨大的力量之環,此刻,我必須去撐起自己的天空,我必須這樣。因為花一般的季節很值得去珍惜留戀,它似蒲公英飛似的旋轉的舞蹈,似色彩紛呈的高飛的熱氣球,也如凡高筆下瘋狂富有動感的向日葵。 

  人,活着為了生存,而生存的準則就是展示最美麗奉獻快樂的圈兒。一瞬間,人生的終點就會來到你身邊。朋友,千萬要抓住自己的夢想和那純真而精彩的青春呀!記住這征途中的付出是為了你明天更好的生存! 

  請張開雙臂,用開坦的胸懷去接受耀眼的光環之夢。在這瞬間,無論貧富貴賤,都因人生的夢而平等偉大。加油!大聲吶喊我們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雜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