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父愛似山,母愛似水。”是啊,父母對我們的愛就如山水一般連綿不斷,但連綿不斷的山與水也需要我們去回報,去關心與體貼。

  父母是嚴厲的,也是愛我們的。父母愛我們才會對我們嚴厲。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天底下所有父母的心愿,父母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給我們。可是,真心關心體貼父母的人並不多。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家飯館里,看見了一位穿着樸素的婦女,還有一位穿着滿身名牌裝的孩子,不過十來歲。這孩子大聲嚷嚷:“媽,等會爸爸就要來了,你這身裝扮會壞我面子的,你走吧,快點啊!‘’聽別人說,這對夫妻離了婚,是他媽媽帶的,他爸爸偶爾回來看望一下。他媽媽含辛茹苦,沒多少工資,可這孩子卻十分要面子。哎,令人傷心啊。

  想到這裡,心中淚水不禁湧出淚眶。想到自己平時十分不聽話,惹爸媽生氣,要這要那的。就羞愧萬分。爸媽辛苦養育我們,可我們卻以這種態度回報他們,這應該嗎?

  從現在開始,從這一秒開始,我要感恩父母,孝敬父母,當父母生病時,在她身旁照顧她,這是感恩;當父母煩惱是,我們替他分憂解難,這就是感恩;給父母洗腳洗臉,幫父母做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這也是感恩啊!

  感恩並不難,只要你有這份心,并行動,這就是好樣的。讓感恩的人像花兒一般多,像花兒一樣永遠傳承下去,讓感恩父母成為每個人都去做的事!那人間就會更加美好。

  浙江台州天台縣始豐小學五年級:周貝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