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種愛,是一種發自內心情感的行為。當一個人懂得感恩時,便會將感恩化做一種充滿愛意的行動,感恩不是報恩,它是一種責任,自立自尊和追求一種陽光人生的精神境界!

  生活中,值得我們感激的事很多。每一天都充滿着感激情懷,慢慢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受,學會了付出,懂得了回報。學會了感恩,才會在生活中發現美好,用微笑去對待生活,對待人生。

  無論你出身尊貴,或是卑微平常;無論你生活在何時何處,只要心中常懷一顆感恩之心。你就會不斷地湧現出溫暖,自信,堅定,善良這些美好的處事品格。感恩可以消除內心所有的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生活的大智慧。

  讓我們常懷一顆感恩之心!

您正在瀏覽: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