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月光緩緩靜默在窗前,屋內的一切被照的變成半白色透明體。時鐘的滴答聲捎去了我心頭的困頓。冷颼颼的風透過窗子間的縫隙吹了進來,桌上的幾張白紙被它擺弄的失去了平衡。流月如水,慢慢地遊動在天地之間,那體露半襟的嬌嫩,那容捻半分的卻弱都那麼讓人心醉。這夜,如此凄涼,不禁讓人傷感,令人失落幾分了。一幕幕思緒飛揚起而落,我在記憶的天空中翱翔,穿過那薄薄的雲層,思緒被風雨刮亂了方向,在迷亂中尋找到了一份喜悅,才發現,過去的那個春寒是我今生最美的等待。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鳥語是否依然清晰?皚皚白雪,白雪皚皚,之後,我並沒有忘記你的料峭,春寒依舊繼承了你的事業。我走出門外,凜冽的寒風刺進了我的骨子,思緒被一個小小的噴嚏打散,我趕忙裹緊了衣服,不禁仄仄自嘆。 

  路旁的燈光發出微弱的聲音,我不敢用力呼吸,我怕驚醒你夢的沉睡。瑟瑟的樹葉打着旋兒從地上捲起,好似不情願吧,但我明白你蕭瑟的含義。被大風肆虐着撕碎了身軀,在夜寒中抵抗孤獨與寂寞,在眸子里努力拚搏與奮鬥,在大海里經受風雨雷電的交加,你沒有淚水亦沒有悲痛,獨自守候着那份只屬於自己的情感。我站在摩天大樓的雲層里,霓虹和淚水依然迷濛了我的雙眼。不是心悸的傾吐,也不是悲哀的開始。轉眼間,驀然回首,似煙亦似霧。曾經有過的淚水你化作了烏有,曾經失去的茫然你鐫刻了回憶的影帶。悄然間,你綻開了那一朵最美麗的夜合花。 

  仰天繁星,低頭思情。挪移着蹣跚的步子,來到了熟悉的泥土路上。樹葉被風吹起又落下,我又何嘗不是?風,無怨無悔,只因那一時受過的傷痛。雨,奮不顧身,只有那一片落葉的孤獨。 

  是誰在花謝時借來了春雨?是誰在黑暗中帶來光明?又是誰在道路中指引成長?是的,我明白,是那灑下辛勤汗水的夜合花! 

  感謝老師,即使風的肆虐吹亂了我的心扉,我依然感到驕傲;即使雨的針尖刺痛了我的疲憊,我依然沒有嘆息。因為,春寒有您,您對我是那麼的無私,那般的關心。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那時的我有多麼糊塗,夜晚我與一個同學在廚房裡偷吃花生米,事後,您只是耐心地教導我,臉上露出慈祥般的笑容。可我分明看到了您眼角的淚水。我知道,您說我是那兒的榜樣,可榜樣又怎樣?我還是傷了您對我那顆期盼的心! 

  最後就讓我們用感恩的心感謝母校吧! 

  六年級五班 

  徐浩茗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