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說幾句愛海的孩氣的話》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說幾句愛海的孩氣的話》后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靈秀之見證,卻無刺之激;海,靈活之見證,更有極之美! 

今天讀了冰心寫的《說幾句愛海的孩氣的話》: 

  山是可愛的,卻沒有海的自由,文中提到黃綠色的山,式皇帝的龍袍,可天比皇帝愈尊貴,則,海也是藍色的。山,呆板的連綿不動,而海卻沒有一刻停止,古詩中描繪的海富有生機,海不會像山一樣有華章的生命之撫,海卻有天然的透視能力。總而言之一句話海比山更強更嬌! 

  的確,“深海精靈”不象徵了海的活躍氣氛么? 

  清晨,東方一點一點地刷白,照亮了無邊無際的海,射透了海的心,射亮了被寂靜·幽黑的塗抹的渾!晌午,晴空萬里,悠閑的白雲襯藍了藍天,萬里的藍天又把海照的翠藍!夕陽西下,本來的晴空一媚,西方卻慢慢放射亮麗的紫霞,迎接夕陽歸來。海境界得流淌着,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地盼着東方再次日起······ 

  海,多麼純,多麼美,多麼嬌,多麼嫩的一位神靈天使!

您正在瀏覽: 讀《說幾句愛海的孩氣的話》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說幾句愛海的孩氣的話》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