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問與健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問與健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一直在進步,國家要邁向繁榮、發達和穩定,就需要一群有學問的人來策劃與管理。因此,追求學問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是一個重要的生存條件。

  我們要事業成功,學問是必要的。醫生固然要有高深的醫學知識,但一個平凡的農夫一樣要有耕種的學問,以確保豐收。由此可見,無論哪一個階級人士,學問都是他們成功的主要因素。

  相反而言,有了學問,卻沒有健康的體格,也是徒然。試想想,如果一個人飽學知識,可身體卻時常被病魔糾纏,因此,在追尋學問的同時,我們也不可忽略身體的健康。

  總而言之,學問與健康是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的。我們更應該妥善地安排讀書與運動的時間,做到兩者兼顧,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充滿智慧的健康國民。

您正在瀏覽: 學問與健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問與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