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也是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也是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猶如一個萬花筒,也猶如一個課堂。她一直以嚴謹而變化莫測的教學方式教育着我們。 

  小時候,我喜歡在家門前的小路上玩耍,也經常站在石凳上觀看那夕陽西下。傍晚,天邊的雲彩漸漸抹上了一點紅,霞光也透過雲朵染紅了天空,那是藝術家用手中五彩的顏料也調不出的顏色。太陽開始捂住了火熱熱的臉龐,像個害羞的姑娘似的躲入雲朵,收斂起萬丈光芒。天,也漸變成為了深藍色;那麼夜就已經降臨了。望着繁星無數的深藍色天空,我只好掃興地回到了家……無數的日落,無數的黃昏,告訴了我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猶如白駒過隙一般。是啊,時間在不斷地流逝,自然啊,你還告訴了我要學會珍惜時間。 

  當然,我也喜歡在家門前的草地旁玩耍。春天,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不知不覺,秋姑娘邁着輕盈地腳步,來了。她輕輕地揮動手中的魔棒,把小草變成了黃色。不久,冬季也降臨,小草在慢慢地枯黃、萎縮,直到死去。待到第二年春天,它們又以瘦小的身軀,撐破泥土的阻擋,再次來到了這個世界。當小草再次破土而出,生機勃勃時,我發現了在它們小小的身軀里蘊藏着像石頭一樣堅強不屈的力量。自然啊,你還告訴了我要學會堅強。 

  自然的許許多多事物還教育着我。螞蟻告訴我:“團結就是力量。”蠟燭告訴我:“無私奉獻是最幸福的。”雄鷹告訴我:“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地拼搏。”…… 

  自然也是課堂,是與眾不同的課堂,它需要你自己去發現、探索和思考,並從中領悟道理,自然也是課堂。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