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也是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是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扇五彩斑斕的大門,打開它,走進去,裡面就是一個神奇的課堂。這個課堂不但內涵豐富,還引人入勝。這就是——文學。

  走進文學這個課堂,你就能領略到美麗的桂林山水,欣賞奇幻的黃山風光,觸摸綺繡的九寨奇石;還可以在鼎湖山傾聽那叮咚的泉水聲,去承天寺感受那皎潔的月光,到泰山頂去欣賞妙幻的日出……在這個課堂里,你可以欣賞到世界各地的奇幻風光。

  走進文學這個課堂,你可以在八十天內繞地球作一次旅行,也可以下到地心去探險;你可以乘坐“鸚鵡螺”號在海底遨遊,也可以到廣闊無垠的非洲大草原上去測量子午線;你甚至可以回到過去,與侏羅紀的恐龍們一起玩耍……快來這個課堂吧,科幻類文學絕對讓你過癮!

  走進文學這個課堂,你就可以了解“三國”風雲、“紅樓”興衰,也能明白“西遊”艱辛、“水滸”豪情。你可以知道格列佛、魯濱遜的歷險,也會懂得盧梭、但丁的心聲。你會為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忠貞愛情所感嘆,也會為基督山伯爵不露聲色的復仇暗暗叫好……只要你走進這個課堂,你就會被它的魅力所吸引。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我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只見《孔乙己》在表演《口技》,《我的叔叔于勒》在論述《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曹劌論戰》是那樣據理力爭。通過一扇《窗》,我看到有人《在烈日和暴雨下》體驗生活的艱辛。我奇怪地問《三個火槍手》:“這是哪兒啊?”《簡·愛》搶着說:“這裡是文學世界,這也是一個生活的課堂啊!”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