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曾生過一場大病,一直在家裡。媽媽說不讓我出去。

  我就一個人在屋子裡看電視或睡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從我眼前飛了過去,我抬頭看了看。原來是一隻蝴蝶,雖然很小,但很漂亮。感覺它很快樂,很自由。

  那隻蝴蝶有兩隻長長的觸角,翅膀很小但很漂亮,有黑白相間的花紋。肚子是長長的,肚子上的花紋是藍白色的,非常漂亮。我離它有點遠,因為它身上的粉,會飛到我眼睛里影響我的視力。

  自從那天在我房裡認識以後,我不再孤單,因為我有了夥伴。蝴蝶是我的夥伴,他每天都像仙子一樣飛到我床前,為我表演舞蹈。一直和我玩到黑夜。它才走,但是它今天沒有來,我的病也漸漸好了。蝴蝶來的次數越來越少。

  我也越來越擔心,蝴蝶會不會以後不再來了。想到這我有點傷心,因為我不想再失去朋友了。而且一直以來在家沒有人和我玩兒,我只有孤單的在門外看外面美麗的風景。

  今天我的病好了,蝴蝶依然沒來。我穿上衣服走到門外,我復原了,又回到以前那個健康的我。我又看見了以前那美麗的景象,心中感到舒暢,蝴蝶雖然沒有來。但它的美麗在我心中發著淺淺的光,讓自己的心感到有一絲溫暖。

  蝴蝶的美麗在我心中閃耀着光芒,在我身邊閃耀着,雖然我永遠也看不見我那位好朋友,和它那美麗的身姿了,但這些都在我的心中,在我的身邊。

  我身邊的美麗,像陽光一樣每日每夜,伴隨着我。我不再孤單,因為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我身邊的美麗希望也能傳給你們。

  初一:1439790162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