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可謂是一年一度,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對這樣重要的節日,也必須要用重要的手段。

  大掃除,購年貨,蒸饅頭,貼對聯,放鞭炮是這個節日最重要的部分......

  “報數”本寶寶發令了,誰干不從呀。“一,二,三,四”。當然,還有俺,“五!”全家到齊,開始布置任務,任務如下:

  一號:姥爺:主要任務:第二項“購年貨”。我對姥爺發出指令,“雞鴨魚肉,一樣不能少。還有......”好像不對頭?Why? Because,姥爺的腦袋記不住,必須列一個清單。

  二號:媽媽:這個任務必須交個我出得廳堂,下得廚房,能文能武身懷絕技,一手遮天,大名遠揚的那個--武林第一美人的媽媽,“嘿呦嘿呦!這不幹凈,那也不幹凈,寶寶,乾淨了沒有,不行,還是沒有......”老天爺,放過我吧!

  三號:姥姥:姥姥蒸的饅頭,最甜,最香,最好吃,姥姥蒸的大餑餑,蓮子和饅頭在我們這棟樓里,最有名。我保證,你吃了第一回,還想吃第二回。

  四號:爸爸:任務是......貼對聯,你會想,這麼大的老爺們,怎麼能做這麼簡單的事,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它不僅要貼對聯,還要,擦窗子,你們又會有疑問,幹活的事,不是俺媽媽幹嗎?別忘了,俺媽媽可是一個女人,可別為了幹家務,都要冒險去“家外”了。

  五號:俺:這就不用說了吧,就等着過年放鞭炮的了,但是,如果我不幹一些活的話,我的“工人們”可能會罷工呦!

  好了,我現在就代表全家,為你們送出一句祝福:“

  玉雞成群結伴來,紫氣東升雞開泰。

  吉祥如意祝福傳,迎納“雞財”門打開。

  一生吉雞有幾載,身體健康美樂哉。

  祝你雞年一壽辰,長壽享福大轎台“

  “祝大家雞年快樂”

  祥和上學 初一三班

  李菲菲

您正在瀏覽: 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