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的道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道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夢想的道路是經過無數的磨練和坎坷,人生中有幾次拼搏?我的夢想道路是朦朧的,充滿了迷霧,擋住了我的視線,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到底是前進,還是選擇後退。——題記

  我的夢想道路是模糊的,我不明白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我從未做過打算,我也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我努力地想斷糧自我,但我總是輸給了自己:在課上,老師問出的問題,我明明都懂,我那沉重的手卻怎麼也舉不起來,我總會自我安慰,下一次再舉吧;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動中,我明明很想參加,但我總是怯於發言,我又會自我安撫道,下一次再參加吧;在每一次老師給予我機會,我都會自我自疑,我真的可以嗎?所以,我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直到有一天,我的道路充滿了光明與希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我仍然無動於衷,我覺得我一定不可以,我不想為班級丟臉,當老師報出一個又一個的項目時,我埋頭寫着我的作業,但是,大部分人和我的想法一樣,都不想去參加,可是為了不棄權,老師硬是把不想參加的人加了進去,而我依舊認為沒有人會讓我去參加,可是這一次去出乎了我的意料,好多人都選我,我顯現出驚訝的表情,我以為老師不會答應,但老師卻答應得很乾脆,我懵了。

  很快到了運動會那天,我感到很緊張,在800米前昔,我覺得度日如年,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總算輪到了我,我們班的男生都跑到操場前面為我加油,我的心中充滿了溫暖,開始我跑得很快,漸漸地我開始慢了下來,我覺得越來越累,一個接一個的人超過了我,我聽見了我們班的人在為我鼓勁加油,我卻不想聽見,我害怕我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果然,我得了個第四,在我休息的途中,我的淚從我的眼眶中落了下來,大家明明那麼信任我,我卻辜負了他們的期望,我努力埋住我的臉頰,但大家還是看見了我狼狽的樣子,大家紛紛過來安慰我,我的淚不再流,下次我還要參加,我忽然明確了我的夢想,我的夢想不是很遠,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成功,我的夢想是——我要積極樂觀的面對每一天,我要戰勝自我!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是你們讓我明確了我的夢想道路,也讓我真真正正知道要過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首先要戰勝自我!也謝謝我的老師,給予我這次機會!

  我的夢想道路是充滿坎坷和荊棘的,但我身邊的人讓我的路看見了我要前進的方向!

  上海松江區松江七中初一:薛思婕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道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