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十二)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二)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六.稀里糊塗的成為少年巫師

  “睡得好嗎?”卡萊爾關心地問雨弦。“啊………你覺得呢?”雨弦轉過身來,眼圈上的“黑色眼鏡”雖然已經很淡了,但依稀可見。她鄙視的瞪了一眼正在偷笑的卡萊爾“哼~你沒看到小強(雨弦對欽的愛稱)吧,她現在整個一熊貓。哈哈,還是我聰明,早找瓊瓊要了去黑眼圈的草藥,還把她冰在冰桶里的銀勺子拿出來敷才有這種效果呢!還有我跟你講噢…………………..”雨弦還在發表自己的高談闊論,絲毫沒有注意背後氣勢凶凶的欽。這會她的臉都被雨弦氣綠啦,卡萊爾很仗義的閃到一邊,裝做沒看到雨弦。“啊……………”隨着欽的一拳落下,雨弦的慘叫再禮堂上方迴旋着。

  “咳咳………從今天開始,由我們為你們補上前四年的課程。”

  “哦………什麼?你是說現在嗎?”雨弦睜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來。

  “嘶~~是的,早餐已經用過了啊!”卡萊爾秉住呼吸才沒有上她的當。

  “喂,事先警告你噢~千萬別信她的臉。這個陰險狡詐傢伙,喜怒哀樂全都不現於臉上的!”瓊瓊好心的提醒道。

  “切……….幹嘛拆我台啊?讓人家浪費表情!”雨弦極不情願的柔柔臉。她呀,翻臉比翻書還快呢!

  五個人一起來到一間空教室里。當然,雨弦是被瓊瓊拖着來的“這是你們的課表,黑魔法防禦術就由我來教,可以開始了嗎?”

  “沒問題。”四人顯得十分胸有成竹。(某Rain:那當然看哈利波特都不知道看幾遍了,還用問嗎?)

  “我們先來學繳械咒。除你武器(Expelliarmus)OK”

  “除你武器”頓時,一道藍光乍現。幾人的表現令卡萊爾十分吃驚因為——因為她們都躲過了他的咒語。瓊瓊的動作極其華麗,前腳一滑後腳一升,以一個完美的劈腿躲過了咒語。欽則是不知道從哪抽來了一塊木板,運用手腕的力道,把模板擲了出去硬生生地用木板擊潰了他的咒語。雨弦上一秒鐘還趴在地上賭氣,下一秒鐘早已用一個後空翻解決了繳械咒。咳咳………艾倫的方法極為牽強,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躲,卡萊爾施咒的時候,他碰巧滑了一腳摔倒了,僅此而已………

  “嘿嘿,別小看我們哦~~我是練過跆拳道和空手道的,小強呢是玩兒極限運動的,瓊瓊精通各種舞蹈。”看着卡萊爾在那發愣,雨弦自豪的解釋道。

  “非常好,這就是你們的家庭作業。再加上一個飛行咒,羽加迪姆.勒維奧薩(Wingardium Leviosa )祝你們好運!”

  怎麼說呢?卡萊爾這個“教授”當的很不稱職,沒見過那個老師像這樣的。學生才剛看老師演示一遍,老師就說下課,這在麻瓜世界里也是不行的嘛~~~

  “咳咳,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諾伊斯.海維塞得,教你們草藥學加魔藥學。”正在這時,一個穿亞麻白巫師袍的男孩走了進來。

  雨弦和其他人交換了一個眼神,諾伊斯好像注意到了,說:“你們沒有選擇的權利!上完我的課,自然還有人來教。”此話一出,艾倫立刻癱倒在地上“Oh My God我還不如在家補數學呢!”可是這句話也給她找來了“殺身之禍”…………他身後的女將們一人賞了他一個毛栗。

  “你們首先要識別幾種草藥”說著,諾伊斯手拿魔杖一揮,剛才還是黑魔法防禦術教師,現在已經變成了昏暗的魔葯地下室。艾倫此刻好像對魔葯特別感興趣,一副崇拜的花痴樣。

  “曼陀羅又名‘風茄兒’,屬於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熱帶,亞熱帶地區,花冠成漏斗狀。古老的印度教,佛教,婆羅門教都將其視為聖潔之物,在很多魔葯中都會用到。”

  “還有迷迭香,它的英文名字是Rosemary,唇形科,常綠灌木。又稱‘海中之露’。古代匈牙利女王曾用迷迭香泡澡,而羅馬人則認為它是‘神聖之草’。荷蘭一度稱迷迭香為‘小精靈葉’,認為它小精靈最青睞的事物。它的香味據說能驅走一切邪物,將小樹枝放在枕下可避開惡夢。迷迭香適用于海洋儀式和海洋魔術。”他頓了頓,繼續說道“寫一篇關於觀察曼陀羅的論文,兩張羊皮紙。那邊有四株曼陀羅。還有,製作一瓶迷迭香的薰香,明天交。”

  接下來的情況更讓人發狂,兩位“教授”:珏.珀金教變形課和魔法史課,洛克.拉里教授天文課與占卜學。

  “我靠死他們,居然留這麼多作業,要寫死人啊~~~”四人結束了一上午的課程拉練,回到宿舍早已怨聲四起。“幸好一天只補一上午,要不然我們非被補到發狂不可!雨弦,去哪兒啊?”

  “圖書館,要不然這玩意兒搞得定么?”雨弦搖了搖手上的眼皮的羊皮紙,好心的幫幾個夥伴分擔了觀察曼陀羅的論文“欽,幫我做一瓶迷迭香的薰香啊~艾倫負責畫星象圖,瓊瓊負責編個夢。Let’s go!”

  ps:這是,送給小N和Rain自己的生日賀文!!!小N,生日快樂~~~雖然明天才過生日,不過,今天就已經忍不住祝賀了!!(*^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二)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