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嘻哈江湖(二)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一陣怪聲竄入李雨弦的夢鄉。 

  煩死了!誰啊!這麼晚,管它呢! 

  “乒乒乓乓。”又是一陣怪聲。 

  “本小姐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啊!”李雨弦再也忍受不了,抓起被子,一個側空翻站在床上嚷道。 

  “乒乒乓乓。”李雨弦順着聲音來到窗邊,挑起窗帘,看到一隻眼睛圓嘟嘟的怪物。 

  “嘶~”李雨弦倒吸一口涼氣,定睛一看原來是只貓頭鷹“老師說過,貓頭鷹屬於貓科類動物,晚上敲窗戶挺正常。”(果然是好學生)她又蹩了一眼那隻貓頭鷹:“哎,同情心又泛濫了!進來吧,我還要睡覺呢~” 

  “雨弦~這麼晚了還不睡?明天還要洗衣服呢!”從樓下傳上來一個老女人的喊聲。 

  “就睡……..”李雨弦板著臉嘟囔了一句“老BT” 

  順便補充一句,這房子原本是李雨弦那個失蹤的爺爺留給她的,那時還有個女傭。李雨弦付不起工錢,這房子就暫時成女傭的了!李雨弦靠周末給女傭洗衣服留在這兒,可憐的小孩。 

  “你餓了嗎?我這兒還有些碎麵包……..”就在李雨弦轉身找碎麵包的同時貓頭鷹已經瞬間變成了一個穿綠斗篷的男巫師。 

  “您好,先生。”李雨弦並不顯的很驚訝“我爺爺也會,我告訴過林姨(那個女傭的名字),不過她說我是瘋子。” 

  “哦,不。親愛的,你是天才~是人們的驕傲!”綠袍巫師一本正緊的說。 

  “天才?驕傲?哦,先生,別安慰我。” 

  “可惡的馬克唯奇,他居然把你一個人仍在這,跟一個麻瓜住在一起,自己卻逍遙自在,哼~我非要在羅恩校長面前告他一狀不可。”綠袍巫師在空中揮舞着拳頭。 

  “您認識我的爺爺嗎?” 

  “不但認識,還是老朋友呢!”綠袍巫師摸摸李雨弦的小腦袋說道“哦,時間到了,我不能待太久。後天,是你13歲的生日吧?等你收到一封信后我就會來接你…………………..————你不妨仔細讀讀《哈里波特》”綠袍巫師補充道。他在空中打了個響指便消失了………. 

  我肯定在做夢,不過我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醒。她想着鑽進了被子里……… 

  李雨弦看見還是小孩的她,被帶入了一所像宮殿一樣的房子里,幾個穿斗篷的人把一個破帽子扣上自己的腦袋,突然,帽子裂開了一條縫,像嘴巴似的。好象過了很久,很久,旁邊的人臉色越來越沉重,她聽到一個聲音從自己腦袋上方傳來:“起來洗衣服啦!” 

  李雨弦打了個冷戰,被拎了起來“真是的,我供你吃供你穿,你還跟我睡懶覺?快起來,小懶豬。” 

  李雨弦看了看那個被膠帶綁得像木乃伊樣的鬧鐘。才6點?真是個瘋子,李雨弦噔了一眼林姨走遠的身影“偏偏這個時候來,再晚一點我就可以聽到那句話了啦!”她不滿的嘟囔道。哆哆嗦嗦穿好衣服后,李雨弦來到後院,接過林姨遞來的搓衣板跟半個麵包,無奈的準備在洗衣室里待上一整個上午…………… 

  林姨聽到信箱咔噠響了一聲,一些信落到大門口的擦腳墊上。 

  “李雨弦,去拿信。” 

  “為什麼是我…………?” 

  “叫你去就快點去,有什麼‘為什麼’的啊?”李雨弦百般無奈的用系在腰上的圍裙擦了擦手“還不快去?”這回林姨手上多了根手杖。 

  李雨弦躲閃着手杖,去撿信。擦腳墊上有兩樣郵件:一封是看起來像帳單的棕色信封;另一封是——寄給李雨弦的信。 

  李雨弦把信撿起來,眼睛絲毫不離開那封信,心裡像有隻小鹿再那兒撞來撞去。也是,活到這麼大第一次有人給她寄信。會不會是郵差投錯了呢?她想着。不過很快打消了這種顧慮,因為,信封上清楚的寫着: 

  金麥安區 

  茶花路7號 

  最小的房間 

  李雨弦小姐收

  信封是用厚重的羊皮紙做的,地址是用深綠色的墨水寫的,沒有貼郵票。李雨弦顫顫巍巍的把信封轉過來,只見上面有一塊蠟封、一個盾牌紋章,大寫的字母“H”旁邊圍繞着一頭獅子、一條蛇、一隻鷹和一隻獾。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