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六)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嘻哈江湖(六)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你有他們的鑰匙嗎,小姐?” 

  “當然有。”說著就舉起了那四把鑰匙給妖精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番,確定無誤后,妖精說:“是要從波特先生、格蘭傑小姐、韋斯萊小姐、隆巴頓先生的報險庫里去么?”雨弦愣了一下連忙點頭答應。 

  這時,有來了個小腦袋的妖精為她們帶路。“吱呀~”一聲,小腦袋妖精打開了一扇門,眼前是一條狹窄的石牆,燃燒的火把將它們照得通明。地上有一條小鐵路,妖精吹了聲口哨,一輛小推車沿着鐵路向她們衝來。艾倫明顯咽了下口水,咕嚕嚕的聲音,最後還是硬着頭皮跟夥伴們一起爬上了車(艾倫,巨怕坐車,他暈車暈得很厲害)。 

  一路上,欽過度興奮的叫着:“哇咧!這比過山車還過癮!”現在正是盛秋,雖說不冷,可是坐在一輛飛馳的沒有窗戶的….車上(“算車嗎?Rain你在幹嗎?”不好,又有銀來鳥……..某Rain飄走……….),還是會冷的。這不,瓊跟雨弦已經被冷風吹得睜不開眼睛了!艾倫的情況更不樂觀,他正躲在興奮過度的欽身後,臉已經開始發紫了! 

  這時,車子突然“吱~”的一聲來了個急剎車。因為推車裡的人太多,重量不能平衡,一下子就把雨弦等人摔了出去。妖精說(看得出它強忍着笑意):“請先生、小姐都讓一下,我來開門。”她們乖乖的退了幾步。妖精首先打開的是雨弦的保險庫,裡面有成堆的金加隆(Unum Gaueon)、銀西可(Unum Stckle)和銅納特(Unum Kout),把其他人都羨慕死啦!接着,妖精打開的是欽的保險庫,一時間,大家都被眼前這刺眼的金光搞得睜不開眼來。原來,這裡面全都是金加隆,比雨弦的錢幣總數還要多呢!然後是瓊的,裡面都是閃閃發光的銀西可,顯然比她自己想象的要多。最後打開的是艾倫的保險庫,他興奮的大叫:“我的錢……….”可是一打開,大家的第一感覺就是什麼都沒有。之後,才在一個小腳落里發現一堆為數不多的小納特,雨弦、欽和瓊都竊笑起來。她們都把各自的錢袋裝得鼓鼓的(當然,艾倫的錢袋中有幾個是同伴捐助的)。 

  幾個人,又成小車一通狂奔后,終於站在了古靈閣銀行的外面。 

  接下來,幾個人還去了麗痕書店、文具店、神奇動物園、優質魁地奇用品商店、摩金夫人長袍店、弗洛林冷飲店和奧利凡德魔杖店(Ollivanger is Wands),還有咿啦貓頭鷹商場(Eeylops Owl Emporium),讓我們看看她們都買了些什麼? 

雨弦  魔杖:火之魔杖,由紫杉木鳳凰尾羽製成 

  巫師袍:精靈長袍,紫色,不帶帽子,袖子遮住手一半,過膝,束腰則是金色 

  寵物:薇薇(貓頭鷹)、拉斐爾(出生五個月的鷹頭有翼獸) 

  書籍:《魔法史》、《魔法理論》、《高級變術指南》、《標準咒語四級》、《飛天掃帚護理手冊》 

  其他:鑽石擦劑(保養飛天掃帚的)

  欽

  魔杖:風之魔杖,由紫丁香枝條鳳凰尾羽製成 

  巫師袍:黑巫師長袍,黑色,棉布制,帶帽,內側有紅色五芒星圖樣,過腳 

  寵物:德雷柏(棕精靈)、丸子(貓頭鷹) 

  書籍:《魔法史》、《魔法理論》、《魔法藥劑與藥水》、《強力藥劑》、《詛咒與反詛咒》 

  其他:光輪2001(飛天掃帚)

  瓊

  魔杖:水之魔杖,由黑檀木獨角獸的棕毛製成 

  巫師袍:白巫師袍,黃色,亞麻,不帶帽子,過腳,用聖水清洗 

  寵物:寶寶(家養小精靈)、咪咪(貓) 

  書籍:《魔法史》、《魔法理論》、《標準咒語三級》、《烤麵包的魔法》、《霍格沃茨一段校史》 

  其他:迅捷達(飛天掃帚)

  艾倫

  魔杖:地之魔杖,由柏樹龍的神經製成 

  巫師袍:白巫師袍,灰色,亞麻,帶帽,遮腳,內側有阿里巴巴古聖圖 

  寵物:梅利(變色巨蝸)、媚媚(貓頭鷹) 

  書籍:《魔法史》、《魔法理論》、《級長怎樣獲得權利》(其他人都認為他那是痴心妄想) 

  其他:矢車菊(飛天掃帚)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