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七)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嘻哈江湖(七)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經過一路的顛簸,她們終於騎着飛天掃帚降落在陋居的草坪上了!路上的時間花得比較長,都是艾倫那小子搞的,明明第一次自己駕駛飛天掃帚不好好看說明,一路上,不知道掉隊了多少回。 

  “累死我了,我親親愛愛的沙發。我來了!!!”欽一近門就直奔沙發,結果…………. 

  “哎喲,把你的屁股拿開。”不知從哪冒出來一個聲音。 

  雨弦和瓊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欽架起來,低頭一看,被欽坐在屁屁底下的是一個長得超精緻的女生。 

  “喲~王者歸來呀!”羅恩校長和馬克維奇從樓上走了下來“請允許我做一下介紹。”羅恩校長頓了頓,指着那位女生說:“這位是拉文克勞的前跳級生安吉拉.雅克文斯小姐,是很受歡迎的院花。” 

  看得出來,她的臉微微紅了一下“我叫雨弦.不萊斯,請多多指教。這位是雷克斯.欽.維拉莎諾小姐。這是莉薩.瓊.艾金森小姐。那是艾倫.斯科特先生。” 

  “你們好。”安吉拉迅速回禮,並向欽升出手“對不起,我累了!”欽毫不理睬的撞掉了她的手。 

  “別在意,她就是這樣的性格。”說完,雨弦就跑上樓去“你怎麼啦?沒事兒吧,怎麼一回來就沒個好臉色的?” 

  “沒什麼,就是有些看不慣那個傲慢的傢伙。” 

  “快點下來吃飯啊!餓壞了可不好。”欽笑了笑以示回應。 

  等她下樓的時候,餐桌已經擺好,沙發上坐着幾個人。 

  “這位就是布萊斯小姐吧!興會興會。”雨弦,正準備去廚房拿點東西吃,結果被一個巫師拉上了沙發。 

  “哈利的魔杖具有很大的魔力,希望你能利用好它——”還沒說完,就立刻被打斷了! 

  “洛飛克,她還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小弦,上樓去,吃飯我會叫你的。”馬克維奇斥訴道。雨弦,飛快的沖回房間。望着她的背影,馬克維奇淡淡的說:“也許是時候,告訴她了吧!” 

  “怎麼了?”欽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說道。雨弦攤了攤手,表示她也不知道。 

  “我可以進來嗎?”門外,傳來安吉拉的叫聲。 

  “又是那個傢伙。請進吧!”欽嘟囔着。 

  “我給你們送吃的來了,一路上肯定累壞了吧?”安吉拉撲閃着她那大大的眼睛,顯得格外可愛。她看了看欽“不會還在生我的氣吧?我是真心想和你們做朋友的。” 

  欽笑了笑,看來氣已經消了!現在,正吃東西呢“安吉拉,叫你小安吧~小安,可以告訴我們一些關於我們的事嗎?”雨弦發出了請求。 

  “你們不知道?哦,我的天吶,這可是個大事件。小弦(稱呼在不知覺中改了),你是大名鼎鼎的巫師哈利.波特的靈魂繼承人。” 

  “靈魂繼承人?那是什麼?” 

  “不要打斷我。每一個偉大的巫師,死之前都會挑一個魔法學校的學生做靈魂繼承人。欽是赫敏的靈魂繼承人,你們繼承的是繼鄧不利多校長之後最有名的巫師。現在的城堡里還有他們的畫像呢!當然,瓊和艾倫分別是金妮.韋斯萊教授和納威.隆巴頓教授的靈魂繼承人。”安吉拉越說越高興。 

  “那哈利是怎麼死的呢?” 

  “他戰勝了神秘人,確切的說是同歸於盡……………….同學們,都盼望着於你們再一個屋檐下共同學習。如果你們能在拉文克勞學院上課那就謝謝老天了!”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