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九)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九)_2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嘻哈江湖(九)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雛菊、甜奶油和陽光,把這隻傻乎乎的肥老鼠變黃。啊!!!它跑啦,它跑啦,誰幫我抓住它?天吶,邊去邊去,別靠近我~~~~~”樓下傳來那個臭黃瓜(艾倫)的尖叫聲。  

  “黃瓜在練習咒語。我和瓊瓊都不信他能制服一隻老鼠!(艾倫超怕老鼠的~)” 

  雨弦乾乾的笑了幾聲,還是沒多大精神。她撇下欽,走向洗手間洗漱。 

  “還是有點兒時間的。雨弦呢?還在睡?”羅恩校長問道。 

  “不,在洗手間呢!她精神不太好,說實在的,昨天一整晚幾乎都沒睡。”欽頓了頓,望了一眼馬克唯奇擔心的目光“她不是因為跟神秘人有關係才睡不好的。她昨天晚上,連夜學習了咒語。深更半夜把我和瓊拉起來看她的成績呢!” 

  “咒語?她練了些什麼?”羅恩校長看起來非常好奇。 

  “恩………有,飛行咒、全身束縛咒、熄滅咒、繳械咒還有飛來咒。大概就是這麼多吧!反正,一晚上都在弄那個。開始,我跟她一起熬夜,她練全身束縛咒,我練昏迷咒,後來,我會了就去睡覺啦!” 

  “這麼多咒語,一晚上就學會啦?不錯嘛.........到挺像詹姆的個性。” 

  “又再說我什麼呢?昨天晚上沒睡好,再也不熬夜啦!”雨弦從廚房走出來,嘴裡還叼着塊麵包。 

  “能給我們演示一下全身束縛咒嗎?”馬克唯奇慈祥的望着雨弦。 

  雨弦正着兩隻大眼睛,還沒理解過來:“小強,背信棄義的事你也做的出來?” 

  “嘿嘿………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嘛!!呵呵~~” 

  “哎,真拿你沒辦法。”雨弦悄悄嘆了口氣,從褲子口袋裡抽出新買的魔杖“統統石化(Petrificus Totalus)”可憐的艾倫立刻從椅子上摔下來,一動不動的,活像個石頭人“Sorry嘍~黃瓜,咒立停(Finite Incantatem)” 

  “好啦,好啦~還在這幹嘛呢?去國王十字車站吧!”那個叫洛飛克的巫師風塵僕僕的走了進來。 

  “啊?我的箱子還沒收拾呢!” 

  “我已經幫你撿好啦!”欽嘟囔道。 

  “好吧,箱子飛來(Accio),準備好了嗎?上車。”羅恩校長讓洛飛克找來了兩輛魔法部的飛車。 

  哎,有車就是好哇!又可以隱形的在天上飛,多愜意啊!!欽,開着車窗,吹着風,越想越開心。 

  “別睡着嘍!我們要到啦!”說時遲那時快,一陣巨響,把欽拉回了現實的世界。 

  “洛飛克,你想讓麻瓜知道么?”羅恩校長斥訴道。洛飛克打了個抱歉的手勢,讓大家下車“你們自己去乘車,我們先去魔法部一趟,對了你們沒訂霍格沃茨的巫師長袍吧?這個給你們。”羅恩校長塞給她們一人一件長袍就罵罵咧咧的又上了飛車。 

  四個人趕緊把袍子塞進了箱子里,她們沒花太多的就找到了9站台和10站台之間的檢票口“誰先進去?啊…………”當艾倫提出這個問題時,其餘三人做了一個明智的舉動——三隻大腳一起踹向艾倫的屁股……….. 

  不過一會兒,雨弦、欽、瓊三人都站在了一輛深紅色的蒸汽機車旁邊的旅客站台上“喂,老實交代,剛才誰踹我屁股來着?” 

  “咳咳~~黃瓜,現在不上車,等一會兒車可是要開的哦!!”瓊瓊說完就拉着雨弦和欽一路小跑,來到霍格沃茨列車上並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安吉拉“雨弦,我去級長車間了啊!祝你們玩兒的開心~。” 

  與安吉拉到別後,四人拖着沉重的行李箱穿梭在站滿人群的走廊上,尋找着空車廂。 

  “這裡,快過來。我找到空車廂了!!”艾倫跳着向雨弦這邊揮手“艾倫,他太丟臉了!我要去把他狠狠的揍一頓。”瓊邊說著邊揮舞着她那攥緊的拳頭拉着行李箱朝艾倫走去。 

  爸爸,媽媽,我就要去霍格沃茨了!哈利,不管我是不是你的靈魂繼承人,我都要感謝你給我一個這麼美妙的童年。謝謝!雨弦望着窗外蔚藍的天空,沉浸在魔法的海洋里“想什麼呢?走吧,船到橋頭自然直。瓊瓊,應該教訓完黃瓜了吧~”欽,推了推雨弦,兩人朝前邊的車廂走去。 

  “親愛的孩子們,要不要買車上的什麼食品?”剛坐下,一個笑容可掬、面帶酒窩的女人推開了隔間的門問道。 

  “是的。不過,您下一次來的時候記得要敲門。”瓊,好心提醒,可那個女人似乎不領情,撅起嘴巴嘟囔了幾句。欽,把艾倫推了出去示意他出去買東西。被推到隔間外邊的艾倫可憐西西的搖了搖自己的錢袋。 

  欽,輕聲嘆了口氣,把自己的錢袋丟了出去。不過一會兒,艾倫捧着一大把零食,臉上堆滿了笑容,進了隔間“不是你的錢花得爽些是吧!”欽,有些不高興了! 

  “只花了十西可十二納特啊!”艾倫一臉無辜。 

  “好啦!好啦!保持開心好嗎,夥伴們?”瓊勸解道。 

再旁邊沉默了半天的雨弦,拿起一塊巧克力蛙三下五下的拆掉包裝,塞進自己的嘴裡。大家開始互相表演自學的咒語,艾倫抽出魔杖想把一張巧克力蛙里的畫片懸空浮起來“羽加迪姆.勒維奧薩(Wingardium Leviosa )”可畫片是沒浮起來,他自己的衣服差點兒燒着了!大伙兒,在撲衣服上的火的時候用了大半的時間。 

  “請問,你們是雨弦一行么?”一個小男生扶了一下眼鏡問道。 

  “恩。”欽懶洋洋的回答道。 

  “真的耶!看來安吉拉姐姐沒騙我們,真的是哈利.波特的靈魂繼承人。你們能給我簽個名嗎?”正當欽準備把他轟走時,一直沉默雨弦開了口:“大家以後都是同學。沒什麼簽不簽名的!你好,我叫雨弦.布萊斯。”雨弦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 

  “我………我叫里昂.阿爾貝恩。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格蘭芬多學院三年級,我…..我在隔壁的隔間,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很樂意幫忙,我是說…….如果我能做到的。可以問一下,我們算認識了嗎?” 

  “你說呢?我們是你的朋友,里昂!” 

  “耶!!!!我跟雨弦.布萊斯交上朋友嘍!!!”里昂歡呼着跑了出去。 

  “挺照顧小輩的啊!”欽不滿的哼了一下。 

  “你沒聽到么?他是三年級的,說不定我們還是人家學妹、學弟咧!攀個交情總不過份吧?”欽什麼也沒說,高高的豎起了大拇指。 

  “請大家,換上校袍,火車要到站啦!”幾個像級長的人在走廊上徘徊,高聲叫着。 

  “出去吧!黃瓜。”艾倫一臉驚訝“你沒聽到么?換校袍!給我拿着你的箱子和少部分糖果20秒之內去隔壁里昂的隔間。19…..18…17….16…15…….”艾倫飛一般的衝出了隔間。 

  火車停了,人群開始聚集到走廊里來。雨弦等人穿的白巫師袍在人群中格外顯眼………... 

  PS:好累哦~~轉眼間,寒假就要過完了!<<嘻哈江湖>>也寫了四章啦!接下來的這幾天我不會發小說了!請支持Rain的同學,等到五一勞動節吧~~~對不起嘍!(鞠躬...)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九)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