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三) 2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三)_2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50字  編輯:小景

嘻哈江湖(三)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李雨弦趕緊把信塞進了衣服里“姨媽,帳單我放沙發上了啊!”就連李雨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出於本能吧,她不想讓林姨看到那封信。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沖回房間,把信塞到床底下,確定林姨不會發現后,才長長的嘆了口氣走下樓去。 

 “衣服還沒洗完,你上去幹嘛?”林姨狐疑的看着李雨弦。 

 “哦,我看看,還有沒有‘點點’(李雨弦家的小狗,林姨格外的喜歡它)的衣服沒拿下去。”李雨弦編了個乾巴巴的理由,也只有林姨這種愛狗之人才相信吧! 

林姨笑嘻嘻的又給了李雨弦一塊麵包(這次是抹了黃油的)。哎,我還不如一個小狗值錢,悲哀,她無比感慨的叼着麵包回到了洗衣房。 

  李雨弦望了望那堆成小山似的衣服:“信裡面到底講了些什麼呢?好期待噢!要是這衣服能自己洗乾淨該多好啊!”話音剛落,洗衣粉像着了魔似的奔向洗衣盆,一件件衣服被自動搓得乾乾淨淨飛向晾衣繩夾上夾子。 

  李雨弦對這一切都有些暈頭轉向,她捂着額頭回到房間里。 

到底怎麼回事呢?這幾天好怪噢~~~一定有什麼事要發生,她想着從床底下抽出那封信。 

 “小子,午飯自己解決,我要去佩芙姨媽家,別把我的房子拆嘍!嘭~”樓下傳來林姨摔門的聲音。 

 “切,你的房子?明明是我爺爺的,哎~”也是,李雨弦的爺爺是有些過分了!失蹤了三年,音信全無,把年僅十歲的李雨弦一個人扔在這兒,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李雨弦抽出信讀起來。 

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校長:羅恩.韋斯萊。 

  (國際魔法聯合會會長、巫師協會副會長、梅林爵士團一級魔法師)

親愛的布萊斯小姐: 

  我們愉快的通知您,您已獲准再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麻瓜世界分校就讀。隨信附上所需書籍及裝備一覽表 

學期定於九月一日開始,我們將於七月三十一日之前靜候您的貓頭鷹帶來您的回信。 

  學校地址:每天太陽落下后月亮升起前,東面的山腰上會出現一個石頭門。只要您說對暗號,門上的精靈就會把門打開,您就會進入魔法的世界! 

  入學暗號:酒心巧克力 

  

  副校長 

  喬治. 韋斯萊 

  弗雷德. 韋斯萊 謹上

  李雨弦的問題像星星一樣在腦子裡轉啊轉的,羅恩?喬治?弗雷德?霍格沃茨?等等,我腦子有點兒亂了!他們不是,呃……….. 《哈利.波特》里的人物嗎?還有,布萊斯是誰啊?我嗎?信封上寫的是李雨弦啊,布萊斯到底是誰呢~會不會是有人在惡作劇?她腦袋裡蹦出了一大堆問號。 

  “叮…..咚……………”門零響了,一準是林姨忘了拿蛋糕之類的東西,李雨弦極不情願的跑了下去。 

  “林姨,有什麼沒帶的嗎?……………”她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柔美些,可是來者並不是林姨,而是……….. 

  “怎麼,連爺爺我都不讓進嗎?”馬克唯奇穿着一身綠斗篷。 

  “恩,我去給您泡茶。”李雨弦略現尷尬,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用的是敬語。 

  “還是沒變啊,跟我三年前走的時候一樣!”聽到這,李雨弦的火氣就上來了。他走了三年,對她不管不問,這時候回來想幹嗎?“雨弦,我就開門見山吧!想必,這幾年你生活的很苦吧,是爺爺對不起你,可我有我的苦衷啊……………”還沒說完李雨弦就搶話道。 

  “你知道些什麼?回來說聲對不起就沒事了?我告訴你不可能………,這幾年來,我洗衣服時你在哪兒?被罵時你又在哪兒?現在回來幹嘛?啊?” 

  “弦兒,我是巫師,我不能生活在麻瓜的世界里會暴露身份的”李雨弦冷靜了下來想聽馬克唯奇的解釋,他摸摸李雨弦的頭繼續說道:“你也是巫師,我們是巫師界享有盛名的純血布萊斯家族。你是布萊斯家族的繼承人,是要去霍格沃茨學習魔法的…………” 

  “等等,那羅恩他們是怎麼回事兒啊?他們不是J.K羅琳筆下的經典人物么?” 

  “恩………….這麼說的確沒錯,可是也不全對。《哈利.波特》裡面的一切都是真的,J.K羅琳只不過把它記錄下來罷了!你的名字不叫李雨弦,你真正的名字叫雨弦.布萊斯。”李雨弦哦不,是雨弦腦子轉的飛快,好象一時間腦細胞快速的完成了分裂、衰老、重生等過程。 

  “你是說……. 《哈利.波特》裡面的人物都是真的,並且,我也要去學習魔法嗎?” 

  “是的,記住你的名字雨弦.布萊斯,一個未來的偉大巫師。好了,把這裡的一些錢給那個女傭,我帶你去我們的家,至於這個房子嘛…….送給那個女傭好了。當然,如果你喜歡可以隨時回來。” 

  雨弦跟着他的爺爺收拾了一些行李,留了張字條跟數目可觀的錢便走了……………

  PS:終於寫完第二章啦~~好有成就感,大家多來支持下嘍!!!!第三章對角巷即將出台,如果想當裡面的人物的話,請給我發紙條或者聯繫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三)2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