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人人都會,可為什麼沒人去做呢?我們要感恩的人,很多很多,比如:父母、老師、朋友、同學、好心人等,都是我們感恩的對象。我感覺我們最應該感恩我們的父母。

  因為,父母從我們出生開始,就為我們操心。從開始的帥哥、美女,變成了中年人,頭上的白髮漸漸的多起來。一個曾經的男子漢,自從當了爸爸脾氣就變得溫和,也不亂花錢了。一位曾經愛美的女子,自從當了媽媽也不在話時間去化妝了,也不逛街買衣服了。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拉扯大,我們最應該感恩的就是---父母。

  我上小學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就是回家為父母洗一回腳,寫一篇作文交上來。我心想:“他們的腳一定很臭,我才不要給他們洗腳呢。”我記得,我在電視劇里,有一集也是,老師人他們給父母洗腳,他們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問父母洗腳的感受,記下來,再寫個開頭,加個結尾就行了。我就照做了。第二天,到了學校,把作文交上去。上課的時候,老師很嚴肅,說:“你們的作業全都不合格。都沒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你們都沒真正的給父母洗腳。”全班同學都低下頭,沉思。老師有說了:“你們的父母養你們不容易,你們就不知道感恩嗎?我知道你們嫌父母腳臭。可父母嫌棄過你嗎?父母為你們洗腳、洗衣服、做飯。他們抱怨過嗎?今天,回家再為父母洗一次腳,重寫。”老師的話讓我沉思,父母為我們做過這麼多事,我們連一次腳都不為父母洗,我們這做兒女的真不孝。回家后,我為父母洗腳時,我抬頭一看父母的眼眶裡,竟有淚在打轉。只是洗一次腳父母就很知足了。

  感恩有時就那麼簡單,一件小事,一句謝謝,一句溫暖的話。有時,就能讓受感恩的人感動。感動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用心去感恩會更好。感恩幫助過你的人把!

  陽谷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一:李一帆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