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幸福來臨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福來臨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概念如果是甜蜜,我想那份甜蜜一定是我喜歡的棒棒糖所不及的。 

  幸福的概念如果是清涼,我想那份清涼一定是我喜歡的綠茶所不及的。 

  幸福的概念如果是活潑,我想那份活潑一定是我喜歡的球場所不及的。 

  當幸福來臨時,我要擁抱幸福,因為它比棒棒糖還要甜蜜。 

  當幸福來臨時,我要擁抱幸福,因為它比綠茶還要清涼。 

  當幸福來臨時,我要擁抱幸福,因為它比球場還要活潑。 

  幸福,如同自己的自己的影子,當你努力追逐它的時候,它就是和你躲貓貓,讓你看得到,抓不着,看當你不再只苦苦追逐與它的時候,驀然回首,看看吧,它已追隨於你。 

  我期盼着我的幸福,也許它尚未到來,也許它已緊隨於我身後,但不管怎樣,當幸福來臨時,我一定會努力把握住,因為我已追逐許久,對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我又怎能不加以珍惜? 

  我將用盡我所有的力量擁抱幸福,讓我的世界充滿甜蜜、清涼、活潑,那麼我將永生以笑容面對這份真摯幸福。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臨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