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幸福來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幸福來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哼,這個可惡的D,竟敢偷襲我!”S暗地裡想,而且愁眉不展。“怎麼了,眉毛都鎖一塊了,愁什麼呢?”A問。“你不用擔心,我沒事。”S辯解。“咱們還是好朋友呢!告訴我吧!”A說。“算了,不和你說了!”S說。A嘁了一聲。 

  下課了,S望着黑板,心想:“我是真心喜歡M嗎?可是這種感覺又和‘喜歡’不一樣,是什麼感覺呢?”“嘿!”Z跳過來,差點把S魂嚇沒了。“獃獃的,像個二傻子!”Z說。S大吼:“你才是!”“二傻子,二傻子怎麼了?”M在一旁問。“死了!”她倆一起回答..... 

  下午大課間,S問A:“去WC嗎?”“好!”路上,A告訴S她喜歡M。S聽完驚訝地問:“是么,你真喜歡他?”A回答:“是啊,那有什麼,你還不是一樣?”S說:“是啊,Z還喜歡他呢!不過我感覺我對M好像和‘喜歡’不一樣。”A說:“那就是‘欣賞’嘍!反正,我現在是單身貴族,哎,春天那種清新的空氣注進了你的身體里,讓我十分痛苦!”S問:“你說這話什麼意思?”A回答:“你不懂的,因為你沒我的經驗豐富!就憑你那身材和那臉蛋,就算你不喜歡別人人家也會追你的!不信咱們等着瞧!”S說:“好,我奉陪,那我們就是情敵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1.幸福來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幸福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