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游青島 

  7月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自從上次去過紅旗渠,我就想着還去哪裡玩。這不,爸爸的單位要去青島,就把我給帶上了。 

  7月7日

  星期二

  天氣:晴 

  白天,我給老師請假。晚上,大約九點鐘時出發了,來到大客車上,是九點半,導遊說:“我的姓是古代著名兩個女英雄其中的一個人的姓,請大家猜一猜。”不一會,就有人猜出來了。導遊又說:“我叫花玲玲,大家叫我小花。花導遊都可以,覺得怎樣親切怎樣叫,都沒有關係。”我嘛,喜歡叫她小花,你聽,這個稱呼多麼親切呀!轉眼間,十點了,要是平常,我肯定是躺在舒服的大床上睡覺,可今天,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我我怎麼也睡不着,其他人也一樣。小花見了,說:“既然大家都睡不着,就看電視吧。”不說我還沒有注意到,只見小屏幕呈波浪形,中間播放。看着,看着,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7月8日

  星期三

  天氣:晴轉小雨 

  當我醒來時,才凌晨三點,我吃了一驚:我從來沒有一次睡的小於五個小時!外面黑糊糊的,什麼也看不清。在五點多的時候,太陽公公升起來了,陽光如此燦爛,如此美好,照在池塘上,銀光閃閃,好像給池塘披了一層婚紗。這時,我才發現,路邊的房子小巧玲瓏,漂亮極了,房瓦是紅色的,還是小平房。大約六七點時,我們到達了青島。 

  吃過早餐,小花帶我們去參觀了青島,還說了青島房子的頂部染成紅色的原因:“這個在這兒有兩種說法。1.原來德國佔領了青島,為了慶祝勝利,就命人將房頂染成了紅色。2.由於青島的漁民打過魚回家時,愛忘路。就把房頂染成紅色,加以區別。” 

  吃過午飯,我們來到碼頭坐船,第一次坐船,難免有些緊張。我搶坐在最靠邊的位置上。船出發了,激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大浪花,淘氣的大浪像在跟我說:“你好,歡迎來到青島,祝你旅途愉快。”彈指之間,浪花就下去了,最大的足足有兩米高,實在超乎想象。令人興奮不已! 

  晚上。我們住在一家名字叫“小漁家”的旅館。 

  7月9日

  星期四

  天氣:小雨轉晴 

  早上,我們八點開始參觀,小花說:“在青島,你如果問路,別人是不會說向東走。向南走。向西走。向北走這些,而是說前後左右,因為青島沒有一條正路。” 

  下午,我們先參觀了海底世界:什麼獅頭魚呀,三齒鯊魚呀,真是數不勝數。接着,來到了大海邊,小花說:“大海並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廣,而是因為中間的浪很高,遮住了那一邊的岸,錯誤的視覺使我們認為大海是無邊無際的。”這讓我很高興,學到了一個知識。接着,小花讓我們自由玩耍。我想:好不容易來一次青島,不去一次海邊怎麼行呢?於是我來到大海邊。看!那邊的一個人想先蹲下來,享受一下這泡在海水中的感覺,可是一個大浪向他打過來,使他嗆了好幾口海水,我不由的哈哈大笑,情不自禁的奔到大海媽媽的懷抱里,那個滋味呀,甭提有多麼爽了。這時一個大浪花向我撲過來,我一跳,躲過了這個浪花,可好戲還在後頭呢!我正在慶幸之時,一個更大的浪花向我撲過來,差點把我打倒,真刺激! 

  轉眼間,旅遊結束了,我十分留戀。這段日子,我會永遠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