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青島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五(2)班 來遠朋



  8月19日,天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媽媽懷着愉快的心情,從威海坐汽車來到美麗的青島。

  我們來到青島,首先去遊玩的是嶗山。嶗山的山好像是由石頭堆成的,山上的樹都有是從石縫中長出來的。嶗山的水非常清澈,水涼涼的,好像冰箱里凍過一樣。聽說青島啤酒這麼有名,三分是做工,七分是由於有嶗山之水的原故。

  我們又來到了第一海水浴場遊玩。我們在海邊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捉螃蟹,一會兒又在撿貝殼……最好玩就是“用沙子埋人”了。我先用手把沙子挖了一個能躺下一個人的洞,然後躺了進去,媽媽用我挖出的沙子幫我埋了起來,我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幸福得都要睡著了……

  我們又去了石老人海灘、五四廣場、民俗館……

  在青島,我們還遇到了參加中國和俄羅斯三軍演習的爸爸,我真是太高興了,我們一家三口在這美麗的海濱城市團聚了。

  青島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