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半期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半期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半期考試就像一陣風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這次的半期考試,因為我的馬虎、不認真,有可能會讓我與前五十名擦肩而過。

  考試前我是緊張的,同時也是激動的。本以為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就能考出好成績,可是誰又知道,自我感覺良好的科目,卻考得不咋的。這次考試讓我大吃一驚的科目必須是歷史,歷史這門科目最重要的還是要考記憶。說真的,歷史試捲髮下來過後,我原本滿懷激動的心,就像被潑了冷水一樣,從上到下冰冷至極。看看我們組的另外成員的——天吶!連我們組四號的成績都比我這個組長的成績高,我真該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除歷史,就該說說語文、數學、英語了。數學總結一下就是粗心,不愛挑戰難題,本來不難的題,卻做的一踏糊塗;語文、英語就是基礎不夠牢,還得多多加強。

  大家都說考試像雪碧,考試前心飛揚,考試后透心涼,我覺得說的挺對的,但是想一想,沒有考試上的粗心,沒有考前的不認真複習,哪裡會有考試后的透心涼呢?唉,沒有考好的原因都出現在自己身上,真該好好反省反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半期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半期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