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祝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陽光,沒有我小時候的那麼純粹了。好多好多的東西,離我越來越遠,我怎麼樣到去追趕,怎麼樣地去挽留,卻也只能無奈地看着,什麼也做不了。

  我最近去過超市,買了很多的棒棒糖。其實我本來是要去買那種有着亮晶晶的糖紙的糖果,可是,沒有買了。超市的工作人員和我說,因為那種糖果很少有人喜歡吃,所以早就不賣了。我勉強地笑了笑。

  我記得它的味道。淡淡的香甜,確實沒有那些一到口就要被甜瀰漫嘴巴的糖吸引人。可是我很喜歡它。淡的味道,溫暖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我不知道我多久沒有吃過了。記得每次吃完,都會把它的糖紙鋪平,然後壓在日記本里。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了現在,可是,我不再是每一張都收好,只是挑選着漂亮的去。

  我喜歡亮晶晶的糖紙,因為它們會在陽光下發出很溫暖的光芒。是的,溫暖。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自己,開始從一個溫暖的孩子,走向冷漠。我再也沒有勇氣在陽光底下張揚地大笑,會覺得自己笑地好空曠。

  在沒有人的時候,我的臉上是沒有表情的。因為我失去的太多,讓我在面對自己的時候,無法偽裝。我笑,說很多很多的話,只是為了讓我身邊的人不用為我擔心,而不是我真的很快樂。

  我想起小的時候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坦率。現在的我,不擁有了,媽的沉默無言,我感受到心靈的滄傷,同時相信他們也在流淚,我滄傷於我的不孝,滄傷於我的愚蠢,滄傷於我的自私。

  新一年的計劃、願望?祈禱着:爸爸媽媽每天都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計劃着戰勝化學。爸爸媽媽心靈的魔鏡再次給予我動力,我會努力的,爸爸,媽媽,但無法禰補過去的損壞,使你們從容歡笑。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辜負了你們,這一年,我計劃讓你們開心,讓你們健康,不讓你們操心,不讓你們流淚……

  就算困難再大,再遠,只要是讓爸爸媽媽開心,這個代價就夠了。我今生今世都願意付出……

  爸,媽,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願望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