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記得,牽着爸爸媽媽的大手踏入校園的那一刻,好奇的雙眼有看不完的新奇事物:那些是我的新同學,那位是我的新老師,那是我的新教室……新校園裡沒有滑梯、蹺蹺板,只有大哥哥大姐姐在操場上跑步、打球……轉眼間,我幾經在這裡度過了六年的美好時光,即將與這裡的一切告別,去步入我人生的第二階段,可心中有萬分不舍。

  別了,梧桐。夏天的時候,你長得蔥蔥鬱郁,上面開滿了美麗的花朵,上校園充滿生機。每次我們玩累了,玩熱了,就會在你下面乘涼,你就像撐開的巨傘,給我們送來陣陣涼爽,上我們頓時熱意全消,精神抖擻。

  別了,青松。你一年四季總是鬱鬱蔥蔥,整齊的站在校園的一角。無論寒冬酷暑,你們總是昂首挺胸地直立着。就像是一位位意識頑強的邊防衛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別了,敬愛的老師。從我們認字識數到能寫會算中,你究竟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呀。您就像那默默無聞的蠟燭一樣,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

  別了,親愛的同學。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我們一起多過了多少美好的歲月,經歷了過少風風雨雨。可如今,我們即將分手,我的心怎能平靜呢?

  別了,鮮艷的五星紅旗。每個星期一,我們全體同學唱着莊嚴的國歌,看着你冉冉升上天空的那一刻,心中充滿了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別了,親愛的母校。每天早晨,您慈祥的望着我們走入您溫暖的懷抱。在您的懷抱里,我們獲得了真摯的友誼,智慧的瓊漿,做人的道理。在你溫暖的懷抱里,哺育了多少一代又一代祖國的接班人啊!

  別了,母校。

  六年級:577937695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