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古人曾曰:“無父何怙,無母何恃?”沒有父親,我依靠誰?沒有母親,我仰賴誰?爸爸媽媽,我知道,我是你們心中的一塊肉,是你們的心肝寶貝。你們也是我最“牢靠”的“山”。在我失敗的時候,你們永遠是我的“鐵杆粉絲”,永遠在背後默默地支持着我。在我歡樂的時候,你們總會來和我一起分享快樂,讓我更加快樂。不管何時,無論何地,在我的身旁,總能看到你們為愛付出的身影。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為我付出了愛,讓我整天沐浴着陽光般的母愛與父愛,讓我整天都依偎在愛的懷抱中,不停的成長…… 

  愛讓我懂得了如何學習,愛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事,愛讓我懂得了如何選擇,愛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人……愛,讓我懂得了太多太多……我要回報愛,回報你們—給予我愛的父母! 

  也許,你們給予我的愛我無以回報。但是,請你們相信,我一定會努力去報答,努力做得更好!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在這裡,我祝願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過去的2007,也許我犯下了許多不可原諒的錯誤。“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會拋開所有的壞習慣,掃除所有的攔路虎,向著小學生涯的終點奔去。我一定要考上一所好的初中,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人間是充滿愛的,你們為我付出了愛,我就要用我的愛來回報你們。人間的愛是相通的……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我一定回報。請相信我,我一定不會令你們失望的,我一定會成為你們的驕傲!!!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

  黃嬌 

  20010年5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