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們好!女兒心裡有千言萬語想對您們說,可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跟您們說,現在,趁着這寫作的機會跟您們說說吧!媽媽,您平時照顧我的生活,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比如:我生病了,您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馬上帶我去看醫生,然後又寸步不離地陪着我.我現在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將要面臨著升中考試,因為學習比較緊,,您為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所以您幫我洗衣服.媽媽您真好!我真想大聲地說:"媽媽,我愛您!爸爸您也是時時刻刻都關心着我的學習.記得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您耐心地教了我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弄懂為止!您知道我這中類行的題不是很會,為了我能學得更好,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您還在出踏給我做.爸爸,還有,我有時候犯了錯誤您也不打我,總是跟我講這樣做的正誤,使我認識到錯誤,給我改正的機會.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所有的一切一切,女兒會永遠記在心中,永遠也不會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現在女兒已懂事,女兒知道爸爸,媽媽您們處處為女兒着想,處處為女兒操心,處處為女兒勞累.女兒更是知道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愛護着我.這麼辛苦就是為了女兒長大或能成材成器.爸爸媽媽請放心,我一會好好學習的,絕不會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 

 祝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女兒:何惠芬 

  2006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