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媽:

  你們說過你們的後半輩子就靠我了,可你們知道我的夢想嗎?我只想當一個平凡的人,過普通人應該過的一生。我想在雜誌社當一個編輯,買一個依山傍水的小房子,養兩隻可愛的小狗,種兩盆開的艷艷的滿天星和牽牛花。每天的行程應該是這樣的,早上七點起床,八點上班,打開信箱收閱稿件,然後打開郵箱看電子文稿,品評那些作者們的文筆和意蘊,偶爾聽聽最新的歌,然後在QQ空間偷偷菜,下午遛遛狗,喝一杯咖啡,然後自己寫作,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和美好!

  現在呢?考試排名一定要前,然後高中考名校,之後呢?好好努力考上北大或清華嗎?可我覺得那樣不一定最好!我喜歡武漢大學的櫻花、廈門大學的寢室、清華園的美景,但那些不一定非得考上才可以體味呀!

  我們一家可以一起去海南島旅行,然後去北京看長城,到山東的德州瞧瞧,上海逛逛,這些根本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金錢,但可以開拓我的視野,提高我的認知。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許多事不是聽從了你們的告誡就能避免的,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經歷,才能真正明白的。過多的管束只會讓我更有壓力,偶爾放縱或許會更好一些的。

  現在要提到的一樣東西---書,對,是書!書可以提高我們的人文涵養和寫作水平,感謝你們給我買的那麼多課外書籍,這次期中考試的作文成績高居全班之冠呢。可惜數學考砸了,拖累了總成績的排名,讓你們失望了吧!不過我會努力地讓考分真正體現出自己的實力!!!

  湖南常德英語實驗學校初一:袁維儒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