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第一場雪

  剛睜開眼睛,就聽見了媽媽的催促:“快起床,快起床,下雪啦!”我忙起來,慌張地穿上衣褲,連鞋子都穿反了! 我跑向客廳朝窗外一看,"哇,真的下雪了!"

  隨着歡樂的笑聲,我們來到了學校。一進校門,倒沒什麼,再往前走,眼前的景象使我大吃一驚---一片白茫茫雪地,許多孩子在玩打雪仗,我還沒走進教室,就先受到了雪球的“攻擊”。大家雖然都受到了多次“襲擊”,可是都樂在其中,感受着雪帶來的樂趣。

  為了慶祝二零零九年這第一場雪的到來,我們專門抽了一節課堆雪人。我和李沛嫻精心地製作了幾個小雪球來堆雪人,那種感覺就像在我的人生路上又加了幾個小禮物,使我分外開心。這一個上午,都是雪的世界,似乎我們都變成了雪孩子,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盡情地玩耍。到了下午,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就是寫下今天關於雪的日記。同學們都快樂地唱起歌來......

  我也非常開心,這是我寫成長日誌最高興的一次,我終於嘗到了盡情玩雪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