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沒有亮,我被媽媽推醒了。媽媽高興的說:“別睡了,外面下雪了!”“什麼?下雪,你在開玩笑!”我又好氣又好笑的想:“春天都到了,下什麼雪。”我翻過身,準備繼續睡覺,媽媽看見了,拽着我的手把我拖起來,把窗帘一拉,讓我往外看。 

  我推開窗一看,一股寒氣撲面而來,花園裡的樹根到樹梢,掛上了一層雪,就像開了一片片白花花的梅花似的,在月光下變換着色彩,若隱若現的閃爍着。 

我看得呆住了,心裡正納悶:為什麼春天到了還要下雪呢?我該不會是在做夢吧!我用手往牆上一砸,感覺帶給我的不只是疼痛,還帶給我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下雪了!這是2009年的第一場雪! 

  更令人心曠神怡的是,雪居然越下越大。開始時,雪花還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仙人,漫不經心的灑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慢慢的變得密集起來,又似乎是那位神人和他的朋友在園中嬉遊,碰落了幾樹梨花;最後是狂雪飄飄,分明是那兩位朋友一時興起玩起了寶劍,捲起了漫天的瓊花玉屑,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看着那漫天飛舞的雪花,忽然發現冬天很簡單,也很隨和。它不要春天的鳥語花香,百花爭艷;也不要夏天那驕陽似火;更不要秋天那成熟的金黃色。他只是一種單調、默默無聞的白色。他不在乎被賦予什麼樣的角色,他也沒有太多的奢求,只想在自己短暫的生命里,演繹出最生動、最獨特的情節。 

  在現實生活中,這種人實在太少、太少、、、、、、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