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的最後一天,一代文學巨匠史鐵生,在地壇玩耍的孩子消失在地平線上了,沒有和曾經風雨同舟共患難的地壇來的急揮手告別就匆匆地走了。他說的死是一件不必急於求成的事,死是一個必然會來臨的節日。我在語文書的第一頁仍然清楚的記得,不過現在他用自己生命很好的詮釋了這層意思。 

  我真的一直天真的認為,死是一件離我們很遠的事,壓根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可是沒有想到時間是不會停止,可是你會停止呼吸,正如列夫托爾斯泰說的,一個人不因碌碌無為而悔恨,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應該為了世間最偉大的事業而奮鬥。 

  又提筆時,看着窗外的雨,我不得不承認我又想起來我的那個同學xxx.可能這一輩子我都不會記得你的名字,可是現在你用這種方式,驚天動地,讓我們所有人把目光都聚集在了你得身上。可你卻害怕了,一聲也不想就這樣,離開,真的離開了,跑到天堂,我覺得你好膽小,為什麼你不能和我們一起面對這個高考,你成績那麼好,你還什麼都沒有享受過,都那麼長時間都熬過去了,剩下的兩年,我們就能看到光明了,你卻不在了。有沒有想過老師,同學。你的爸媽。含辛茹苦的,拉扯着你那麼高俊,你什麼也沒有說的就走了,你真不的不懂事。 

  清明也過了,你現在還好?教室中是少了你的身影,你們班的一定都很寂寞,你空空如也的位子,我每次經過時都感時花濺淚。你用犧牲自己來告訴我們,時間是那樣的可貴。說沒有你的就沒有了。 

  你的時間輪盤禁錮了,而我的卻在不停的轉動着。只有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擠出來看書,只有每時每刻的珍惜着它,你才不會害怕,它那一天就這樣走了,正如孔子說的朝聞道,夕死也,無憾了。再也不會把大把大把的時間耗費在虛擬的網絡,再也不會無視時間的重要性,只是盡一切可能的珍惜她。 

  我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學習,不是揮霍青春,因為青春他不是小說,你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雖然不能雷鋒一樣做一輩子的好事,不能向季羨林等一樣的大師一樣,解決百姓的疾苦,指導着人們都要光明。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就算是為了自己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堅持着自己心中的一份執着,一份夢想。鍥而不捨的精神干一件事,不放棄,不拋棄。 

  我的時間,滿上我就要高二了,瞬時間,我就是高三了,我也要面臨著學姐,學長們的心情,希望能夠好好的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