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蘸着秋天的濃霧,寫下了秋天的平靜與祥和。她,裹着輕紗,美得令人神醉,仿如一首輕柔脫俗的歌。

  由古自今,許多人都認為秋是個蕭瑟,惆悵的季節,我卻認為不然。正如羅曼·羅蘭所說的:“秋日的夕陽會讓你想流幾行感懷身世之淚,而又被那逐漸淡去的醉紅所懾住,寧願把奔放的情感凝結。”的確,秋會給你失落之感,但只要你心境平和,秋只會給予你沉思與震撼。

  也許你曾為蕭瑟的秋季顧影自憐,也許你曾為綿綿的秋雨愁情結腸,也許你曾為颯颯的秋風心灰意冷,不要失望,不要絕望。秋是經過冬天的無情,春天的繁華,夏天的火熱而來的一個中和季節,正如人經過年輕時的瘋狂,興奮之餘,還要有一個平和,寧靜的心境去面對世界,面對未來。不必因為一點挫折而一蹶不振,凡事從另一個角度去品評,笑看天外雲捲雲舒,笑看人生,樂觀平和地去面對人生路上的種種。

  人要取得物質上的成功並不難,但要取得心境上的平和往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人非聖賢,只有有一個平和的季節淌過心尖,浸染靈魂,才可以有平靜祥和的心境,這也許是大自然的智慧吧!

  與其說秋是一首歌,不如說平靜祥和的心境是一首歌,一首悠遠綿長的歌,隨生活的大海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秋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