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零碎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坊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零碎坊 標籤:零碎作文

我始終平淡地存在,在自己的國里多可喜,亦多可悲。 

  當我不知道第幾次不厭其煩地哼起歌時,劉晨稍為訝異並眼帶笑意地回過頭來了。也難為他聽我唱了好幾天“嘻唰唰”啊“可愛的藍精靈”什麼的,他說:“哎,小錢你怎麼天天都那麼開心啊?!” 

  參觀校史館時遇到雪,我便牽着她蹦蹦跳跳地去天台吹風,她感慨地對我講:“我發現你一直都快樂得像個傻子一樣,從來沒有見你難過過……” 

  我笑了。我只是不願意讓我的難過出來拋頭露面。或許細瑣的生活已經讓我這個一天睡夠25小時都會有熊貓眼的人夠憔悴了,我何必舞悲弄傷地火上澆油,在沉重的眼圈上添畫幾筆黑色眼影呢?想穿了什麼都是幸福。 

  有首歌唱:“努力微笑放光芒。”其實我想說的是,開心一點,笑容滿面沒什麼不好。又不是皺着眉頭髮着脾氣煩惱就會節節告退,反而灰暗了周邊人本來明媚的好天氣。笑着面對總比哭着後退強大一百倍。 

  我也會難過,我難過起來昏天暗地,歇斯底里。慢慢地懂了,這些都是自然的,畢竟“此事古難全”。睡一覺,熬過去,也就好了,可以繼續春風拂面歡天喜地地樂在此世了。其實若真是樂呵了一輩子,那這輩子就一點也不樂呵,算是白活了。 

  現在的我,認真聽課,認真作業,認真生活。憑自己努力的感覺是真真充實而幸福的。 

  我覺得很幸福,快樂和幸福這個東西是你自己去要求的,你要求越多,快樂會越少,幸福會越少。我覺得一切都是可以調整的。知足常樂。 

  坐在我後面的歪歪同學經常尖聲尖氣地唱歌,時而跑跑調。 

  坐在我左面的黃璐同學陪我吃一日三餐、上課放學、如影隨形。 

  坐在我前面的劉晨同學曾經對我說:“不要小看我,我可是男2號……”,後來我們都說劉晨的同桌的同桌是笨蛋。哈哈。 

  我的右面是窗戶,透過它天空很晴朗,我總能和原來蒔一班的朋友們招個手,展個笑顏什麼的…… 

  想來就覺得美好,都在我身邊。 

  美好得忍不住傻笑。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零碎坊,就此打烊。謝謝你聆聽我。

您正在瀏覽: 零碎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