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日札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札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的蟬聲愈弱了,梧桐樹上的葉子一片片變黃變枯;校園裡的花也凋了,昔日的青青草坪如今變的乾燥而枯黃。整個校園顯現出一種衰敗的顏色來,忍不住有一絲悲涼。

  是秋來臨了,那一季的茂盛與綻放以被秋的寂寥抹殺。那凋落的花和葉,或化做花肥,融進土壤;或化做空氣,被風吹向遙遠的地方。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不是超人,亦不能擺脫這秋的蕭索,更由這北國的秋來得清,來得靜,來得悲涼,來得讓人措手不及。一場秋雨,幾度蕭瑟。想起故鄉此時,該是收穫之季。又恰是學子耕耘之時。於是幾分無奈,高二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回想高一,成績不上不下混混噩噩不盈不溢漫不經心倘恍迷離。時不待我逝而不復。可是後年,既需去經歷那一場殘酷無情凄艷絕美的戰役高考。

  高考:人生的轉折點,命運的突破口。在這蕭瑟之季亦是耕耘之季,我想我將用我全部的精力,在這有夢的人生路途中努力拚搏,以換取明朝的艷陽天,來成就一段轟轟烈烈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秋日札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