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節能減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減排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節能減排,就是要節約能源,減少排放熱量。自從有了高科技之後,氣候變得越來越熱,我們該怎麼辦呢?

  使用高能效的節能燈泡,這是節能減排的一個好辦法。據美國能源部門估計,單單使用高效節能燈泡代替傳統的燈泡,一年就可以減少四億噸二氧化碳的排放。購買洗衣機、電視機、電腦或其他家用電器,最好選擇可靠的低耗節能產品。如果我們回收一噸廢紙,可再生產800千克的新紙,就能減少砍伐17棵大樹,節約一半以上的造紙原料,同時還能減少水污染。所以節約紙張就是節約能源,就是保護森林,就是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大地球。我們小學生每天和紙張打交道,我們一定要約用紙,為節能減排,為保護地球做出貢獻。

  節能減排,要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節能減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