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陸俊言是我的表弟的鼎鼎大名,他渾身每個細胞都是調皮淘氣的。我都叫他“肉包子”,因為他他太肥了,臉蛋像肉丸,非常好玩。但是我又給他取了個綽號“肉丸包子巨人”。但是他經常稱自己為“黃金巨人”。因為他希望守着黃金財源滾滾。在他身上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 

  今年7月份的一天,我去他家玩,當時我無聊,就去玩電腦遊戲,正好玩了槍類遊戲。表弟來了,他提出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我沒辦法,只好答應陪他玩,誰讓我是哥哥呢?他拿起塑料槍當警察,哎!不用說,我理所當然就是小偷。他拿起槍放進“子彈”— —小顆的圓球。對着我射擊,我連滾帶爬,有一槍沒躲過去正好射在大腿上,“哎喲,痛死我也!”但是他的進攻越來越猛,連續射打中了我幾槍,我只好躺在地上裝死,當作“小偷”壯烈犧牲。“我勝利了,太好了,我是超級警察,你這個小偷,認輸吧,哈哈哈……”。在他勝利的歌聲中,我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再次被射。 

  他雖然淘氣、調皮,但是他學習是很認真的。 

  有一天晚上,我來到他家,我打開他的房間,他正在燈下認真地寫作業,因為我沒事情,便捉弄他,我學鬼叫“呼,呼,呼。”他一點也不理會我。我又開始製造謊言:“你媽叫你。”但他只是看了看,繼續埋頭寫作業。我又想出一個鬼點子,把燈在外面又開又關,反反覆復十幾次,但是進去一看,他還是那麼認真。直到寫完作業。 

  我表弟“黃金巨人”雖然天性淘氣調皮,但是他的學習要讓我欽佩,我以後要向他一樣認真學習。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