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愛傾聽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傾聽環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地球三分之二都是水,但那是海水,不能夠為人類所飲用,能夠為人類所使用的淡水卻很少,由於全世界人口暴漲,伴隨的能源危機、環境污染日趨嚴重,人類能夠飲用的淡水正在急劇水是什麼?水是人類生存的必須品,沒有水就沒有人類!水對於人類那是非常重要的,減少,面對此情此景人類還能無動於衷嗎?不,人類為了生存必須重視水資源問題,就是現在,我們應立即行動起來,為了我們的生存家園我們要保護環境,別讓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

  曾經我看過一段公益廣告,有一個眼睛失明的小姑娘,她希望她的眼睛能恢復光明。後來,她的夢想終於實現,如願以償看見了光明,在和她媽媽擁抱的時候,她的眼睛透過窗戶向外面眺望,她看見的卻是烏煙瘴氣的環境,她說:“這不是我想看到的。”世界上所有人都希望生存在美麗的環境里,但是,你們保護環境嗎?你們沒有!人類卻不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生存家園,在我們的腳下垃圾隨處可見,工廠污水隨處排放,天空被黑色籠罩,失去了它原本的光澤!地球己經岌岌可危了,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如果人類再不保護環境,那麼地球離毀滅已經不遠了,也許就在明天,那時你才發現你什麼都沒有了,只有即將掉下的淚水。最後和大地相融,消失……

  人類不要執迷不悟了,因為你的自私,你以污染環境為代價,這樣做你感到可恥嗎?如果地球都以不在,人類怎麼辦?當然,人類也必定滅亡,那你,曾獲得的一切也不復存在!所以你以破壞環境所獲得的一時之利還有用嗎?不要一錯再錯了,是時候亡羊補牢,是時候保護環境,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不要成為千古罪人啊!

  保護我們的環境吧!否則,你定會哭泣,掉下最後一滴眼淚……

  高二:鄭鋒520

您正在瀏覽: 用愛傾聽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傾聽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