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何保護長城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保護長城的建議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何保護長城的建議 

  我國歷史悠久,古迹眾多。但由於種種原因,許多古迹遭到嚴重的破壞。比如長城,遊人大量湧入,長城的城牆被亂塗亂畫,果皮、塑料袋等垃圾隨處可見,有些村民在垛口處私自搭梯子,收點小費等等。看見這些令人擔憂的情景,我們也許十幾年後地就看不見長城了,我們能不遺憾嗎? 

  23年前,鄧小平就提出“愛我中華,修我長城”。然而,在長城上,凡是在遊人去過的地方,幾乎每個城垛都留有他們的塗鴉和垃圾。 

  為了研究和保護長城,10多年前,一位叫威廉 林賽的英國人來到中國,他發起“清潔長城運動”,帶領中外人士一起到長城上撿垃圾。他還設立長城環保基地,僱用山民在懷柔一帶維修長城周邊環境。他常說的一句話是:“除了照片,什麼都不要帶走;除了腳印,什麼都不要留下。”一個外國人,不遠萬里來到中國保護長城,作為中國人,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又該如何去做? 

  我想出了一些保護長城的辦法: 

  第一:加強衛生管理,讓一些民警去巡視,如果有人亂在城牆上畫,亂扔垃圾罰款。 

  第二:建一個“保護長城”的網站,呼籲準備去長城旅行的人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長城。 

  第三:寫一封信給管理長城的工作人員,讓他們在遊覽長城的門票上的“遊覽須知”上面寫上關於保護長城要注意的事項…… 

  同學們, 做為中國的小公民, 保護長城,我們責無旁貸,我們要想盡辦法去讓長城恢復原來的樣子,使它永久地成為世界文化遺產,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如何保護長城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保護長城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