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淺述,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述,曾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了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坦然,不再畏懼了,也不再懷念了。回憶里,我只是卑賤的配角,曾經的執念,早已化成一縷煙絲,放縱地散亂,然後消失,它連遺骸也不想留下來。因為這世界,實在沾染上了太多太多的埃塵,與其被現實吞噬,還不如隨凈土安逝。

  記得昨天的自己,真的很天真,也很幼稚。因為那時真的是傻到可以,不會去聽從宿命的安排,想要的,會努力地爭取,不曾簡單地就認命。可現在發現,真的很……

  現在回想過去,就想夢一般,可夢,又有多少能實現呢?感覺,所有的感覺,都像斷線的雨點,從萬丈高空摔下,它不是痛了,而是毀滅,已感覺不到疼痛的摧折。

  真?什麼是真?真與現實就像雙線軌道上的兩個車輪一樣,永遠不會也碰撞到一起的心,被風肆意地侵擾着,不免又露出那冷淡的感傷,而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釋然。執着,本身沒有錯,只是,我把倔強用錯了地方。

  懂了,傻瓜式的卑微,又怎夠格言真?過去,彷彿變成了一張白紙,裡面寫滿了多多少少的苦澀,看累了,我狠下心去撕扯它了。可是,碎片還是會為我闡述淡淡的回憶……

  忘了曾經,到底在追尋什麼,現在,把握現在吧!該留的留,該走的走。

  龍湖中學高二:LT

您正在瀏覽: 淺述,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述,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