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情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的呼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天傍晚,一位名叫享利的男孩,他獃獃的站在懸崖旁,心想:我既矮小又醜陋,經常被一些夥伴欺負嘲笑與諷刺,我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用啊!今天雖然是我20歲生日,但是我最想感謝的是院長,我從小就被爸爸媽媽拋棄在孤兒院,是院長收留了我。他對我這20年的養育之恩,我怎麼忘得了啊!正當他在生死邊緣緋徊時,院長從孤兒院跑出來大聲喊住了享利。享利回頭望了望院長,對院長說:“院長,感謝你對我這20年的養育、教育之恩,你的恩惠我只有來世再報答了!”。“不”,院長大聲喊到,院長激動得留下了深情的淚水。大聲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真是個傻孩子。你這樣做,怎麼對得起你父母親和我,你父母親既然把你交給了我,我就要好好照顧你,把你養大成人。你父母親也許有苦衷,把你帶在身邊。他們怕你受苦,才把你送到孤兒院,要你長大后,為祖國效力,你可不能鼙負了你父母親和我的一片期望啊!”。這時,享利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他飛快地跑過去,一下子抱住了院長,說:“院長,對不起!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一片期望”這時,亨利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