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情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幸福的時刻, 陽光灑滿綠色的草坪。 迎着清爽的晨風, 我們獻上心靈的歌聲。 歌唱園丁的思想, 歌唱老師的眼睛。

  不論在靜靜地課堂, 還是在歡樂的校庭; 不論在金色的陽光下, 還是在甜美的睡夢中。 我們總是難以忘懷, 老師那雙明亮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 是智慧的火種。 像標燈閃閃, 像烈焰熊熊。 她點燃了我們理想的火炬, 率領我們攀登知識的高峰。

  老師的眼睛, 是探索心靈的明燈。 她對我們是那樣了解, 像飛行員熟悉自己的戰鷹; 我們心中想的每件事啊, 她都看得又細又清!

  老師的眼睛, 是一架是非的天平。 有了優點她就表揚、鼓勵, 發現缺點總是幫助、批評。 她對我們的愛呵, 比媽媽的愛無私、公正!

  老師的眼睛, 有一種奇異的功能。 她能給怯懦者以勇氣, 她能讓勝利者更清醒。 那眼睛簡直就是--- 兩顆會說話的星星!

  啊,比春風更溫暖, 比湖水更清澄。 老師的眼睛呵, 充滿了對事業的忠誠; 傾注着對花朵的熱愛, 是美好心靈的象徵!

  啊,記下期望, 啊,記下叮嚀。 綠色的小樹苗, 茁壯成長,枝幹亭亭; 祖國的花朵, 竟相開放,萬紫千紅!

  獻給老師的花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