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純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凈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純凈 標籤:純凈水作文 純凈作文

  看多了紛紛擾擾,雲里霧裡,隱晦繞舌的文字。

  回過頭,再去看看小朋友們的文字,一時間,被那種單純,直白所打動。

  不用遮遮掩掩,不用那些華麗的詞彙,不用想着討不討喜,寫得就是心裡所想的。

  而他們想得又是那樣的單純,想要父母的關愛,想要朋友同學的友誼,想要某一樣玩具,和誰吵架了,和好了,碰到了喜歡的好朋友,喜歡的老師,喜歡的事物,喜歡的美景......

  他們在文字中有一說一,直抒胸意,讓我彷彿看到了曾經的自己。

  可是經過成長的洗禮,又有多少人沒有把自己包裹起來。

  也許是因為長大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竟是會在意他人的眼光了,還是自己越來越不自信了。

  多少人都把那份直白與單純裹藏起來。

  因為,當你還小的時候,你的直白在他人眼中是可愛,是天真,是無暇。

  當你不太是小孩時,這一切,在有些人眼中,就是所謂的傻,所謂的不上進,不明事理。

  可誰也不能否認,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大家還是喜歡且懷念那種純凈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純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