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討論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討論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5月在網上有一個點擊率很高的網頁,受到廣大民眾的關注,關注的焦點是摔倒的老人該不該扶?張老師在班上舉行一次討論會,看看同學們的觀點。

  討論會正式開始!大家紛紛發言,有點同學說了事例,有的同學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張同學理直氣壯地說:“網上網友80%人不扶,20%人扶。最後她說了自己的看法,不扶,扶過之後可能會被反咬一口,所以最終決定不扶。”

  孟同學反對說:“一位老人摔倒冰面兩小時,路過18人不聞不問,最後老人身亡。所以老人要扶,不要壞中國的風氣。

  王同學說:“2009年7月某日一位老人摔倒在街上,周圍有非常多的人前來湊熱鬧,圍堵這麼多人,沒有一人上前攙扶,最後一位民警扶起了老人。“

  袁同學最後補充說:“根據記者採訪報道:“問這個民警當時想些什麼?民警說:‘要不是有這一身警服,我也不會前去攙扶,說不定會被訛前。’”

  老師發話了:“這次同學談的非常好,只不過扶是該扶,要分場合,在有人證明的情況下是可以扶的,在沒人的情況下,要及時撥打120,總之,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理由,各有各的看法。

  河南鄭州金水區優勝路小學四年級:劉涵旭

您正在瀏覽: 班級討論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