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我家鄉,護我水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鄉,護我水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多麼美麗,多麼可愛,那青山綠水,那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着輕盈的腳步去原野上散步,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夜晚,我坐在涼爽而寬闊的草地,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聽着蟬聲,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

  春天,我坐在草地上,跟朋友們玩耍。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着那碧綠的湖水,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看這着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着潔白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

  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里,我的心都醉透了!可這好景象卻不長久,據我收集到的一份報告說:“環境問題是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和利用自然源所造成的。觸目驚心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污染、食品污染、不適當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像惡魔般無情地吞噬着人類的生命。它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讓人類陷入了困境。為此我作出宣告:“只要我們——人類有時刻不忘保護環境的意識,有依法治理環境的意識,地球村將成為美好的樂園”。未來的天空一定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人類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幸福。

  好好珍惜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地球,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啊,挽起自己的衣袖,行動起來,保護環境,綠化環境,讓地球母親的壽命更長,更加強壯,讓地球母親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鄉,護我水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鄉,護我水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