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推移,日月的輪迴,潮汐的變化,四季的交替。轉眼間,我已走過十五個春夏秋冬,十五個歲月,五千多個日日夜夜。在這走過的人生旅途上,必定有那些令我是所期盼的季節,令我所回味的往事,只屬於我的季節。 

  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里,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季節——春。春天是個草長鶯飛的季節,到處都充滿着綠色,充滿着生命,小草從大地中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努力的挺直身體,綻放出綠色,為春季增添生機,增添色彩。各種各樣的野花似乎也聽到了春天的召喚,你爭我搶的挺直腰板,吸收養分,向我們展現它們最美的一面,野花中那清幽的、淡淡的香氣也撲鼻而來,引來了各種各樣的蝴蝶和蜜蜂,它們像精靈一樣在花叢、草叢中跳動着,飛舞着,給春季增添新的色彩,野花、野草點綴着大地,小鳥在天空中飛舞着、高歌着,蜜蜂、蝴蝶也不甘落後,它們在花叢、草叢間飛舞的更起勁了,然而,這天上、地上、草叢中不正是也會成了一幅奇妙的“春之畫”嗎? 

  桃樹和杏樹好像也想加入一樣,它們默默地抽出忍冬的新芽,那點點的綠色頓時使這幅“春之畫”看上去更加的完美,在那新芽過後,杏樹首先趕上了桃樹,向人們突出了他那美麗的花朵,那潔白的顏色是多麼得讓人驚訝啊!桃樹好像發覺人們似乎忽視了它一樣,它憋足了勁,努力的吸收養分,終於,它憑藉著那股倔勁自豪的開出了那粉嫩色的花瓣。我驚訝極了,忙拉着姐姐一同步入了這幅春天的畫卷當中,成為其中那小小的點綴,我跑到花叢中嗅着花的香氣,拉着姐姐在草叢上打滾,跑到杏樹、桃樹下搖動着樹枝,感受着這奇妙的花瓣雨,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奇妙,過着只屬於我的季節——春季!

您正在瀏覽: 春,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