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倒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倒影 標籤:倒影作文

  漆黑的影子投印在斑斕的水面,泛起水波上的點點真實。那模糊不清的輪廓,卻隱隱閃着朦朧不清的笑,伸出的手卻無法觸碰到他。清脆的水滴聲從指間滑落,模糊了那片真實的視線。你若隱若現的身影,是否告訴我你要走了呢?我始終看不清那個模糊的背影,我一直認為是眼中的淚水模糊了,所以我看不清。但當那份思念被遺忘了,眼裡的那份模糊也就隨着消失了,那時我才明白不是淚水模糊了視線,而是那份想念離得太遠了。

  人生我在走走停停,時而穿過那小小的小古道,時而穿過那高高的高樓,然後走在那最繁華的都市裡也停在了那破舊的古磚瓦旁,眼裡倒?出瓦縫裡的那一片綠洲也倒?出社會的繁複。不知道為什麼湖面會留下周圍的景物,但在那雙眼裡卻什麼都是一閃而過,彷彿什麼都印入在了那雙眼裡,彷彿什麼都不在眼中。就像我曾試圖窺探我眼中的世界,卻怎麼也看不見。

  影映在湖水中,我們面對面,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想要伸手輕輕的撫摸你,卻害怕將你驚醒,一滴淚滴在了湖面上,不知是誰模糊了誰,只記得你的樣子越來越看不清。

  高三:千紙路

您正在瀏覽: 倒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