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頑強立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立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宋歐陽修說:“遇事無難易,而勇於敢為。”頑強人生,縱使有再多艱難困苦,方能堅持初心,不忘使命,直至成功彼岸。

  魯迅先生說:“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勇氣就是對失敗和不平的蔑視。北方冬天的寒冷刺骨,使得植物不得不忍受一冬天的凜冽寒風。寒冬肆虐萬物。桃樹上,一根根的樹枝被折斷,隨之而來的響聲,像是哀吟般的嚎叫。北風呼嘯,大雪紛飛,祖國大地銀裝素裹。雪花一層又一層積累到了桃枝上,結冰融化再結冰,反反覆復一個冬天,度過了寒冬臘月的桃枝,在次年春天到來之時,舒展腰身,抖抖身上的雪花,意氣風發,重新長出枝芽。

  拿破崙說:“困難要自己克服,障礙要自己突破,在我的字典里是沒有‘難’字的。”是的,當困難紛至沓來的時候,我們別無選擇,忍受困難,接受困難,在抵抗困難之中提升自己,如果你覺得你能,那麼你就能。因為困難過後,將會是你美麗的綻放,綻放出成功的光芒。

  奧斯托羅夫斯基說:“勇敢產生在鬥爭中,勇氣是在每天面對困難的頑強抵抗中形成的。”還記得《鋼鐵怎樣煉成的》里的保爾柯察金嗎?他面對生活困難,永不退縮,在困難中磨鍊了自己,提升了自己。勇敢是在面對困難才可以激發出來的!

  世界是屬於勇敢者的,勇敢者不論到了哪裡都將會是有路可走的!勇敢處事,頑強立世!

您正在瀏覽: 頑強立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立世 暫無評論